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大使拜会塞指定部长兼渔业部长费拉里
2021-03-25 18:41

  2021年3月25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拜会塞新任指定部长兼渔业部长费拉里,双方就双边关系、渔业等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塞渔业部、蓝色经济部首秘及驻塞使馆经商处负责人何方等参加会见。

  郭大使祝贺费拉里部长履新,表示中塞长期传统友好,始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平等相待,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同塞方一道,继续加强在渔业等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费拉里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向塞提供的多批重要抗疫援助。费高度认可和佩服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尤其惊叹于去年中国克服疫情影响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费强调,中国是塞可靠的朋友,塞十分珍视和中方的传统友谊,视中方为优先合作伙伴,未来愿继续与中方深化在渔业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塞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