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塞舌尔-中国商务贸易促进会向塞卫生部疫苗接种计划捐款
2021-01-15 16:00

        2021年1月14日,塞舌尔-中国商务贸易促进会(以下简称贸促会)会长周金华代表该会向塞政府捐款1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万元),支持塞卫生部疫苗接种计划及塞政府抗疫工作。塞总统拉姆卡拉旺代表塞方接收。

  周金华表示,塞是自己的第二家乡,对塞怀有深厚的感情。长期以来,贸促会一直关心塞国家发展,高度关注塞疫情形势,在塞全力开展疫苗接种行动之际,贸促会愿为塞抗击疫情助一臂之力,相信塞最终会战胜疫情。

  拉姆卡拉旺总统对贸促会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高度评价贸促会多年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及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称该笔捐款将有力推动塞疫苗接种计划的开展,为塞抗击疫情起到重要作用,体现了两国深厚的友谊。

  周金华还接受了塞最大电视台塞舌尔广播公司(SBC)、塞第一大报《民族报》等主流媒体采访。当日,塞总统府官网就此发布新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