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岛风情
美丽的塞舌尔之其他景点二
2007-01-19 00:00


  植物园★★★★☆

植物园里的海椰子树 奇特的捕蝇草

  塞舌尔植物园集中了全国各种珍稀植物,以及别处少见的奇花异葩。喜爱观赏植物的朋友不妨一游。

  海洋公园★★★★☆

珍稀的红珊瑚 悠闲的海鱼在珊瑚中徜徉

  游客可以乘坐旅行社提供的玻璃底船观赏珊瑚和热带鱼,同时还可以带上潜水面罩、通气管,穿上鸭蹼凫水。在享受克里奥尔风味午餐后,在白沙滩上静静的睡一个下午,什么是天堂,这就是天堂!

  凤凰岭★★★★☆

  海滩上待腻了,就去爬山。凤凰岭位于马埃岛森林保护区中心,登顶可以一览马埃西岸风光。空山鸟语,在静谧的大自然中忘我的安坐片刻,不知您有什么样的感悟呢?

  奇山怪石★★★☆☆

蟠桃石

  喜欢看怪石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塞舌尔的马埃岛等核心岛屿整体由花岗岩构成,经常可见一些造型奇特的石头。在马埃岛的东岸有一块巨岩面朝西方,酷似唐僧拜佛,西岸则有另一块形如猪八戒爬上海岸,惟妙惟肖,让人叹为观止。

  其他海滩★★★★☆

  除了前面重点介绍的博瓦隆海滩,马埃岛还有73个沙滩等待您的光临。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找到一个只属于您一个人的海滩。

  外岛★★★★☆

  除了马埃和普拉兰以外,还有一些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岛,如拉迪格岛、朦胧岛、鸟岛、圣丹尼斯岛、达罗什岛、阿方索岛、北岛和弗莱格特岛等小岛上都有酒店,喜爱安静的游客可以直奔您中意的小岛度过一周的度假时间。

  如需塞舌尔旅游的详细资料可登陆www.seychelles.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