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岛风情
美丽的塞舌尔之其他景点一
2007-01-19 00:00

  博瓦隆沙滩★★★★★

一起去潜水吧

博瓦隆落日

  长达3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欧洲旅游者的圣地。细腻如泥的白沙和碧蓝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每年吸引着10多万欧洲有钱人来这里“朝圣”。可爱的儿童笨拙的用沙铲堆砌着他们梦想中的城堡,热恋中的年轻人或者蜜月中的情侣们尽情享受火辣的阳光,白发苍苍的老人们牵着手伴着夕阳在海滩上散步……

  长长的弧形沙滩上共有三家酒店,分别是子午线渔人饭店(5星),博瓦隆酒店(4星)以及珊瑚礁饭店(3星),可满足游客不同的需要。

  除游泳晒太阳外,游客可以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潜水,欣赏海底千变万化的珊瑚礁,也可以租一条船去海上钓鱼,钓上鲜活的红石斑或老板鱼可以立即让当地厨师烤出鲜美绝伦的鱼排……

  拉齐奥海滩★★★★★

拉齐奥海滩鸟瞰 水晶般的海水
风平浪静的海水

悠闲惬意的度假胜地

  仅次于博瓦隆海滩,位于普拉兰岛东北,长约1公里。那里的海水更为清澈,游人也少,最受欧洲游客推崇。被誉为塞舌尔的黄金海滩,谋杀了无数摄影师的胶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交通不便,如能在普拉兰岛上住宿几晚,就能尽情享受这一海滩。

  小本钟★★★☆☆

蓝天下的小本钟 节日里的小本钟

  1903年,为了庆祝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塞舌尔为王室直属殖民地,塞舌尔在首都维多利亚市中心仿制伦敦的大本钟竖起这座“小本钟”,塔高约5米。在它的对面就是塞舌尔全国唯一的交通红绿灯。

  旅游商亭★★★☆☆

  位于维多利亚市中心,旅游纪念品较为集中,游客可以买到海椰子、鲨鱼牙齿、各种木雕、贝壳饰品、香料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